请原谅,我总是伤心欲绝

两弯月亮嵌在我的眼眶里,半缝合,渗漏梦一般的光色。

沉醉沉醉沉醉,与纵容

星星指引着我,星星!

蓝夜,我不说灰色繁星

带汽星星掉进我的喉咙

绿石榴与绿色番茄,我美妙的孤高星辰

为了咬碎那一口玻璃

和死人友谊的爱

我向后仰倒的晨星

你肩头滚热,抱住我

草绿色的郁金香与我

我脸颊滚热,咬你滚热

明亮的黑色窗口铭记我

天际天堂粉红

我咬碎你的手指

石榴籽一粒一粒地长在眼周

怨憎你时我爱你!

我不曾怨憎你,若你没有敲打我的橱窗

爱您呀,沉醉时世界是星星

我存在我的眼球

你的眼睛

一次失败和一场爱

头颅活动关节

苍鹰啄吻绵羊蚕食

大抵如此,我批发亲吻

舌尖贴上钢铁的背脊

评论

热度(3)